阿贝贝

这个人特别无聊

【皮水】我和我的死对头以为要死了就睡了结果刚发现新闻是假的我该怎么办???

借用之前夏威夷导弹那个梗,不仅ooc还无趣,第一人称注意。

送给最近老是停电的 @季塔纳 ,我知道不好笑,但是别打我。

 

西班牙XXX论坛>>>八卦杂事区>>>直播求助帖

 

【求助!【急【特急!!!!】我和我的死对头以为要死了就睡了结果刚发现新闻是假的我该怎么办???

 事情是这样的,我和我的死敌,之前由于一个共同项目,就到这个倒霉城市办点事。好死不死就碰到新闻说有个核弹要砸过来了。

 我以为这就是这一天最令我震惊的事了,万万没想到这才只是个开始。

 上头知道了这件事,决定给我们放个假。“弥留之际做点开心的事吧”他是这么跟我们说的。

 接着我们队伍里那群不要脸的青春期小男孩儿们就成双成对或者勾搭其他公司的【没错我们这个项目是好几个国家的大公司一块搞的】都出门找地方潇洒去了,丝毫不关心他们孤单的老队长我。【微笑.jpg。那我也只好假装大度的挥挥手让他们走了科科。

 你们以为落单就很可怜了吗?更可怕的是当我一个人晃悠到酒店旁边的小酒吧时,竟然看到了我死敌居然也一个人在那里晃悠,这他妈就很尴尬了。

 虽然说我们两个是死敌,不过那是我们两个公司之间的矛盾,说实话我对他还是挺欣赏的,他对我的印象应该也不差吧,毕竟我们俩还拿过“最佳默契”balabala这类的奖项,也认识好多年了,而且由于工作内容都差不多,所以聊得很愉快也没毛病-----------------------个鬼啊!!!!!很奇怪了好吗?怎么说在别人眼里我俩也还是死敌唉。总之边喝边聊,还顺便谈起了各自最近的工作,我们公司最近状况不太好,他倒是得意于自家小队情况越来越好,很气了。

 “这么得意吗Geri,”我不爽于他高兴的连眼睛都闪闪发光,心里眼里仿佛只有他们那个该死的公司,“最后胜利的总会是我们,你可不要忘了我们刚得了最佳。”我想我当时应该是喝多了,说起话来也有点尖锐,好在他似乎是不介意。因为他说,

 他说“不要不高兴了sese,我有没有说过你这样很可爱,既然都要死了,所以给我个吻怎么样?”

 哇靠!这俩句话哪来的因果关系?我怎么就很可爱了,这也不是说我不可爱,

 “就只是可爱?我认为我还是算得上英俊潇洒很有魅力的。”

 他好像又开始笑了,真是讨厌,简直像一个大号泰迪熊,“老是重点错,明明在推特上反驳我的时候那么牙尖嘴利...”

 他好像还说了什么,谁知道呢,反正下一秒我俩就亲到一块儿了,热火朝天。是的没错,我和我的死对头,我们俩,在酒吧,竟然光明正大的亲一块了?!真是夭寿,小报记者要是看到了我们还能做人吗?幸好这地方就要被炸了。

 后来的记忆就更加模糊了,酒精真是太可怕。我哭了吗,是的吧,不知道是爽哭的还是感叹我俩马上就要死了才哭的,差不多胡闹了大半夜,隐隐约约听到他说“好了不闹你了快睡吧...”所以我这么惨兮兮是怪谁哦。

 我醒来的时候发现自己被他整个儿抱在怀里,说起来也是很烦,明明我个头不算矮了吧,这家伙也不知道是吃什么长大的,硬生生比我高出那么多,每次站他旁边都忍不住想要踮脚尖,拥抱的时候就更奇怪了,总觉得他跟抱小孩儿一样。

 唉岔题了,醒来之后我也没觉得特别尴尬,怎么说呢,虽然有点酒后乱性吧,但是当时心里头一直都是今朝有酒今朝醉,至于明天,拜托我没有明天了啊。

 他还没有醒,还没有睁开他的蓝眼睛,我对着他发起了呆,他不说话的时候还是挺能糊弄人的,可惜老是在那些社交软件上乱说话,我们公司的同事因为这个不知道私底下骂过他多少回了,我也为此经常跟媒体解释我们相处的非常好,真的是非常好了,现在都睡一张床了,能不好吗?

 我想到这里差点笑出声,在枕头旁边摸了摸,打算拿到手机搞个事玩。

 Fuck,这不会是真的吧,哦,现在可尴尬了,非常,非常尴尬。

 

怎么回事???现在的官方新闻都这么不靠谱吗???所以核弹是假的?我们也不会死了是吗???头晕目眩,那昨天晚上的记忆能也是假的行吗?这下我是不知道如何面对醒过来的Geri了。

 所以我只好先拿着手机躲进厕所求助万能的你们,现在的情况是,我,和我的死队头,由于以为快要玩完了,所以在酒吧买醉,他提议我们来一发吧,而我没有拒绝,结果现在傻逼政府说我们不会死了,我该怎么办?在厕所待到天荒地老还是穿好衣服赶紧出去还是假装什么都没有发生???但是这样做我是不是很没面子???惊慌失措.jpg 五脸懵逼.jpg 微笑渐渐僵硬.jpg  【还有我觉得他快醒了

                                                                                                                

 

1楼

我进来前以为这是个恐怖故事,进来后才发现这是狗粮。

 

2楼

我进来前以为这是相爱相杀狗血死到临头全是虐,进来后才发现这是楼主在秀恩爱。

 

3楼

我进来前以为楼主需要我这种单身狗的安慰,进来后发现我需要安慰。

 

4楼

楼上几个皮这一下可开心了对吧。

 

5楼

讲道理楼主真的是在秀恩爱吧,死敌原来是这个意思吗?这明明是好基友吧,还是说现在死敌就是好基友的意思了。

 

6楼

楼主你们俩个为什么还不结婚。

 

7楼

这年头的基佬越来越会玩了。

 

8楼

楼主你应该赶紧从厕所出去然后给你基友一个舌吻然后告诉他你们俩都活了下来。

 

9楼

为啥我的注意力都放在楼主说他想要搞事上了,搞啥事??顺便恭喜楼主大难不死还可以和基友双宿双飞啊嘻嘻。

 

10楼

楼主看起来并不着急,还打了这么多字。

 

11楼

所以说死队头到底多能睡啊竟然还不醒。

 

12楼

可想而知昨天晚上有多激烈啧啧啧。

 

13楼

楼上一群人没有一个给楼主出正经主意的,万一死队头就是觉得快死了所以找楼主来一发呢,所以说楼主你对你死敌到底什么感觉?

 

14楼

被楼主的公司搞的混乱的不行,听楼主的只言片语,他们公司和个人应该都很有名气,最近我们国家有什么知名公司是死队头的那种还一起合作去外地的吗?

 

15楼

Emmmmmm,乱扒这个是不是不太好,但是据我所知,好像没有符合条件的两个公司。

 

16楼

这两个莫名其妙的名字总觉得有点眼熟唉。

......

                                                                                                                

 

Sergio看着帖子里完全没用的回复,觉得自己简直是在浪费时间,事实上他也不明白怎么就和皮克搞在一起了,队里那群不安生的知道了肯定要闹翻天,“fuck”实在是太糟了,他现在甚至认为皮克早就醒了现在只是在装睡好让拉莫斯赶紧离开,没错,他需要赶紧离开这间屋子。

 

外面突然传来皮克嘟囔的声音,哦,现在可好了,拉莫斯僵硬的想,皮克这下是真的醒过来了,阿门。


评论(15)

热度(9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