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贝贝

这个人特别无聊

【皮水】皮克和拉莫斯的情事

诸多bug请无视,就当成是平行时空吧,没结婚,没孩子,好好谈恋爱的故事。OOC都是我的锅,和真人无关,全是yy。


并不是一点预兆都没有的。

 

早上的时候塞尔吉奥和往常一样开着车去球场训练,路边的风景看起来和过去这几年差不多,熟悉的让他有空想起了返程效应。和门口的大爷打过招呼后,他甚至想到了明天、后天、下个月应该也是这个差不多的时间来到这里。

 

这并不是说他对目前的生活感到厌倦。相反,他非常迷恋这种每天为了赢球而不停训练的生活。

 

不知道从哪里听来的胡话,是说一流的足球运动员或多或少都是dominance,毕竟你要做好详细的计划,严格控制自己的饮食、起居等等,数年如一日的为了那些个目标坚持,【还不一定会实现。

 

他倒是对这句话嗤之以鼻“cris,行行好别瞎忙活这种不靠谱的东西了,照这么说我们超乎常人的忍受疼痛,应该是个抖M才对。”话是这么说,但塞尔吉奥很清楚,他的确喜欢掌控的感觉。

 

走进更衣室的时候,队员们大多还没有来,他径直走向自己的15号,哦,顺便一提,他现在不在俱乐部而是处于国家队,这并没有什么大的不同,依旧是队长,依旧是后卫,依旧被人喜爱,最大的区别就是换了几个队友,但问题不大,毕竟也都认识好多年了。

 

 

所以他没有特别注意到皮克和伊涅斯塔凑在一起,天哪,两个巴萨的球员凑在一起有什么应该注意的吗?

 

他也没有注意到伊斯科和皮克眉来眼去,早几年这种事情可能还不多见,毕竟皇马和巴萨两个俱乐部关系太紧张,他当时和皮克也是一点就着,但是搁到今天,他们之间关系已经不会那么僵硬。

 

当然他也没有注意到某几个人古怪的表情,总之,他自认为是很平淡的一个训练日。

 

所以当皮克说他有些事情想讨论一下的时候塞尔吉奥毫不犹豫的答应了。

 

“Geri,什么事儿这么重要吗?还要单独找地方说,而且你从哪里找到这个房间的。”塞尔吉奥满脸黑线的环顾这个小隔间。的确非常小,除了一大堆被布蒙着的杂货外,也就刚站的下他们两个,这多少让塞尔吉奥有些不自在,而他把这些归功于对方实在是过于高大的缘故。

 

“呃,我就随手问了一个管理人员,哪里比较隐秘。”

 

塞尔吉奥莫名觉得皮克有点紧张,这可稀奇了。

 

“说吧,你是不是闯了什么祸需要我帮忙,还是又乱说什么了。”

 

面多塞尔吉奥的调侃,皮克难得没有回嘴,“不是什么祸,难道我在你心里只知道闯祸吗。”

塞尔吉奥挑挑眉,没说话。

 

皮克望着他,突然深吸了口气“我就是想问问你,你觉得,咱们俩同居怎么样?嘿,你先别急着回答,听我说完。这回我是认真的问你,我也咨询过伊涅斯塔和卡西他们,包括你们队的小崽子,最近好长时间你都没有约会对象。”

 

他停了停,又继续说“而且我们俩难道还不够合适吗?我们的经历和生活方式相似,爱好也没有什么冲突,职业一样,又认识了这么多年,几乎没有谁能比你更明白我在想什么了,说实在的,我们真的应该赶紧在一起才对。”

 

他满怀期待的看着拉莫斯“我说完了sese。”

 

而拉莫斯还没有从皮克的话里跑出来,什么鬼玩意儿,他皱着眉,所以这是在皮克?在跟他告白吗?拉莫斯这会儿觉得脑子里有一百只伊斯科一百只马塞洛和一百只克里斯乱叫。

 

他抬眼看着皮克,皮克也在看他,离得好近,怪不舒服的,一定是因为空间太小了。

 

他决定说点什么,

“Geri,我们真的合适吗?别闹了,是不是忘了以前我们俩搞的一塌糊涂。”

 

 

Before

 

皮克第一次知道拉莫斯的时候是某个队友说的,

“听说皇马刚花了2700万买了个后卫。”

“切,皇马买人不是很正常。”

“那倒是,不过听说这小孩很讨人喜欢。”

“我们自家后卫难道不招人喜欢吗?”

“哦没错,Geri非常好。”

对于这种夸奖皮克只是笑笑,却莫名记住皇马来了个招人喜欢的后卫。

 

一直到后来在国家队见面的时候,皮克才具体的明白了拉莫斯的招人喜欢,他年轻、热情、喜欢玩闹,训练认真又很有天赋,很快就和队友打成一片。卡西、劳尔、古蒂,皇马的那几个大佬看起来喜欢他喜欢的不得了,哦还有那个金童托雷斯,看得出来他们关系很是不一般,之前也有球员私底下说,皇马的塞尔吉奥是个很爱玩的人。

 

不过这些,皮克也都不差,所以,可想而知,两个都爱玩的人碰到一起,一点就着。

 

他们约过很多次,一开始是怎么开始的皮克也记不清了,那几年,虽然两家俱乐部依旧势同水火,但是由于国家队一次又一次的胜利,他们见面的也越来越频繁。

 

就和很多青少年一样,他们俩也是只谈性,几乎不说爱。对方的私事,明天是否约了其他人,把对方介绍给自己的好友,发短信聊天,一起出去玩,这些统统都没有,他们俩就只是很合拍的床伴,合拍到让皮克会有种一直这样下去也不错的想法。

 

后来发生了什么呢?反正两个人不知从那一天起就不再联系,身边的男人女人换了一个又一个,不仅如此,俱乐部关系也越来越紧张,而他们俩简直就是皇马和巴萨的代言人。皮克也不明白,那会儿他俩一见面就觉得来气,不见面就隔空吵,互相揭短,每次德比都恨不得出去打一架。

 

谁也不会想到,他们俩也会有握手言和的一天。

 

时间过得很快,拉莫斯在俱乐部的地位越来越高,皇马的球迷都很宠他,副队长、俱乐部队长、国家队队长,他越来越稳重,虽然看起来依旧是那个吵吵闹闹的小崽子,但是大家都心知肚明,塞尔吉奥已经足以承担起这些重任。

 

然后,他们的关系又开始缓和,近几年甚至可以说出“我们是很好的朋友”这种话。

 

但不可否认的是,他们曾经搞在一起过,还不是短暂性的,而是长达4、5年的搞在一起,很明显,他们搞砸了。

 

【更新时间不定,希望大家喜欢】

评论(5)

热度(6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