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贝贝

这个人特别无聊

刚才做了一个特别屌的梦,我罗猴子队宠佩佩哈妹学霸阿宽等等等等你能想到的都出发坐小飞机到某小岛玩,岛上有一个导游妹子陪她们瞎逛,大晚上的月亮可圆了,气氛刚刚好突然出现了一个小木屋,黑灯瞎火的我罗表示他一点【划掉】也不怕,作死大队走进小木屋,大圣说从窗户看月亮好漂亮哒cris你快看看哒,然后我罗就在旁边发现了一具新鲜的尸体被布蒙着😄😄😄😄,这时大家突然发现人变得好少,在掀开布的时候这群逗比竟然开始打赌这个人是谁😑😑😑😑,掀开布的时候我罗脸色都变了猴子表示我好心疼宝贝儿别伤心😔😔😔😕😕(别问我是谁他们在梦里不给我看),之后这群人走上了探案冒险(作死)之路,但是唯一靠谱的大圣犯了一个错误导致自己和罗哥哥陷入了昏迷,再醒来发现一行人换了一个岛,导游妹子果然是丧心病狂的幕后黑手🙄🙄🙄,一行人陷入大危机啦。


大致内容是这个,重点是为什么我一个水花重度患者在梦里完全没有看到我水的英姿啊啊啊????并且猴子和罗罗两个人各种秀恩爱的😤在梦里都虐单身狗,现在仔细想想会不会死去的那个人是我水,又或者我的视角是水水的视角,灵魂一直保护着我罗,一直在旁边看着他,看着他和🐒在一起即难过又希望他一直很幸福什么的,嗯挺虐的。

我好需要嗑点水花粮😭😭😭😭😭😭😭


评论(5)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