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贝贝

这个人特别无聊

【水花】承认

灵感来自同名歌,看到的一瞬间就想到了水花,不知道会不会有第二章,没有排版因为用的手机,随便看看就好,第一次写。




是什么时候变成了这样呢?
克里斯边穿衣服边想着
到底是怎么变成现在这种该死的状况的
明明一开始都好好的
是我搞砸了?
他想着
是我搞砸了对吧
明亮的眼睛都添上了一层忧郁

你问我这是怎么了?

哦这事和那个塞尔吉奥·拉莫斯有关
那个皇家马德里和西班牙的队长
他的安达卢西亚小太阳
没错
他的
就算没人承认也好
克里斯固执的认为那是他的小太阳

是在进球时的每一次拥抱
每一次亲吻
每一次将他大力的抱起来
是每一次的维护
每一次的安慰
每一次莫不经心的关心
是每一天在一起训练的时光
每一次恶作剧
每一次都把他逗的开怀大笑

是这些么?
克里斯也说不好
他们认识了很长时间
有的时候觉得一辈子也就这样了
可是
拜托他又不是瞎子
我是说他可是克里斯蒂亚诺·人人爱·罗纳尔多
他怎么可能感觉不出来塞尔吉奥对他的那些小心思
比对别人都多了份说不出口的亲昵
那双眼睛朝着他望过来的时候
上帝啊他都要沉迷在里面不愿出来了

于是他也开始慢慢的回应着
队友无数次开他俩的玩笑让他们赶紧去开一间房
几乎所有的皇马球迷都知道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和他们的逗比小队长塞尔吉奥·拉莫斯的关系该死的好
可是
塞尔吉奥就像是看不到他的回应一样
不是说他开始疏远克里斯了
而是他还是那个样子
每天一副嘻嘻哈哈的样子
努力的成为一名合格的队长
时刻的关注着克里斯的一举一动

可这不对
克里斯不想要这样
他有段时间怀疑自己是不是想太多
真是可笑,他也有怀疑自己的一天
但是每当他和别人过于亲密的时候总会感觉到塞尔吉奥的不开心
就好像他暖洋洋的光芒都暗淡了

要一直这样下去到什么时候呢?
克里斯有的时候会想到自己一转眼都来到皇家马德里七年了
他人生最巅峰的时刻差不多都在这里
身边的人来来去去
可是塞尔吉奥
他一直在这里
外界虽然一直爱说他不稳定不靠谱
但是克里斯觉得
那是你们不知道塞尔吉奥对于皇家马德里有多么重要
对于自己有多么重要
虽然身为一个职业球员这样有些不好
但是只要塞尔吉奥在场上
克里斯就觉得特别的安心

我该停止这些想法的
克里斯阴郁的想
下一秒就又觉得
该死的塞尔吉奥·拉莫斯你到底还能不能好了!
明明知道我想要的是什么
却一直不肯说出来
一直到现在


“cris,收拾好了没?sese等不及去吃烤肉啦”

克里斯赶忙收拾好东西急匆匆的走出去

啊马德里的太阳还真是刺眼
他不舒服的闭上了眼睛
一片阴影落了下来
“今天果然还是有点热对吧”
塞尔吉奥把手抬起来自然的为他挡住阳光
“没关系我们快去吃烤肉吧我饿了。”
克里斯扯下他的手往车库的方向走
“去晚了找不到位置就都赖你。”
“怎么会呢放心吧sese绝对会喂饱你的。”

身后那具身体很快的跟了上来


这个混蛋
克里斯突然笑了出来
但就是这样才会越来越喜欢吧

评论(10)

热度(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