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贝贝

这个人特别无聊

【水花】beauty and beast

看名字就知道是美女与野兽的au,因为是很喜欢的一个童话故事,所以突然开了脑洞想把他写出来,依旧是渣文笔,不知道什么时候才会有下文。


皇家马德里镇是一个普通的小镇,就和隔壁死敌巴塞罗那镇一样普通
今天也是一个普通的一天

除了

sergio又作死了。
sergio是镇长弗洛伦蒂诺家的小儿子

这件事情要从今天上午说起
这是一个很好的天气
sergio心里想
他坐在家门口的那口井旁边晒着太阳看着乱成一锅粥的皇家马德里镇。


“啊太可怕了,你们怎么都这么忙而Sese却很无聊呢?”
“为什么这个抠脚大汉还有脸出现在这里?不如我们把他推井里吧,我看他很想清醒一下的样子。”
“说的太对了toni,反正他看起来很碍眼。”
Casemiro一边赞同一边走向欠挨打的sergio

什么?你问我Sese又怎么啦?
哦我想想
他好像趁着卡西粑粑出门去隔壁考察的时候一不小心把镇里一起养的本泽马全放跑啦
oh不对重来重来
是和本泽马一起养的马
咳咳
总之大家一起忙活了大半天才把马都牵回来
累丢了半条命扭脸却看见一脸笑嘻嘻的
sergio更生气了

“等等!sese是有苦衷的!你们不能动手!”
眼看着Casemiro和toni越走越近,sergio也坐不住了
marcelo翻了个大白眼给他
“你骗谁呢?”
“我们还是让他说说看吧,万一有什么不得已的呢?”
Modric拉着他们表示自己不忍心看到血溅马德里的场景
“Sese大早上起来看着这些马觉得他们应该是饿了就放他们出来吃饭了嘛,谁知道他们不回来了,总之都是本泽马的错!”一开始还心虚的某人还理直气壮了起来
他能说是他早上想骑马结果忘关门还从马上栽下来了么?
这样他马德里性爱战神的面子往哪搁!

结果嘛,当然是sergio被众人特别关照了一下又碰到刚从隔壁回来的卡西粑粑
“Iker你终于回来了快救救我,嗷~”
满脸泪花的sergio没想到迎接他的是卡西粑粑更无情的鞭鞑
“你真是太不像话了,我这才走不到一天,你看看你把他们欺负的”
Iker生气的指着在墙角背锅的本泽马还有刚刚教训完他累瘫的众人
“Iler你要相信Sese,不能让正义被蒙蔽啊!而且你不在镇里我就没法坑你【划掉】不知道做什么了唉”

Iker揉了揉自己被气得发涨的脑门抬脚往家里走
“反正你不知道又做了什么蠢事,总之下次再这样你就直接去隔壁玩去吧!杀伤力太大不如祸害隔壁!”



所以这就是现在sergio一个人躺在镇子后面的生闷气的原因。
真是太过分了,这群没有兄弟爱的家伙,sergio越想越生气
“决定了!sese要离家出走,再不走的话说不定就要被送到隔壁当人质。”
想到什么是什么的塞尔吉奥.我不做死谁作死.拉莫斯就这样被迫?踏上了离家出走的道路
而之后马德里镇的众人看到他在地上留的“sese要离家出走了,才不要被送到隔壁和西西公主在一起”时是什么心情,我们可想而知。


sergio一个人走在幽深的森林里
天慢慢黑了
他走啊走啊走啊走了好久
月亮出来了
阴阴暗暗的光从打在树枝上
气氛更加阴森
突然
寂静的森林里发出了一种奇怪的响声
“啊好饿哦”
好了恐怖片的气氛瞬间被sergio肚子里传出来的声音打破

虽然又饿又累,但是sergio还是继续的向森林深处走着
慢慢的树林开始消失
取而代之的是看似杂乱无章的乱石
这些石头的尽头是一座城堡

城堡一半被各种漂亮的玫瑰包围,另一半却是被大雪所覆盖

这座城堡可真是棒极了
sergio心里想
这样不就是夏天也能吃刨冰堆雪人躺雪窝窝里了么
啊不愧是脑回路奇幻【划掉】温暖的安达卢西亚小太阳

sergio想到城堡里绝对有吃的便急匆匆的跑向城堡
还在门口顺手摘了朵玫瑰花
万一城堡里有位美人儿呢,Sese可不能没有礼貌的空手上门
心情愉快的某人却全然忘记了镇子里关于这座城堡的恐怖传说



他小心翼翼的敲敲门
等了一会儿没有人应答
他又敲了敲
门突然自己开了

sergio走进去发现屋子里布置的十分干净整洁
壁炉烧的火热
墙壁闪闪发光
可是却没有看到一个人
他又往前走了走
“啊这是餐厅!”
成功get到餐厅的某人看着满桌子丰富的菜肴露出了傻逼【划掉】可爱的表情
“看来这里的主人一定是个漂亮的美人儿,毕竟他和sese一样喜欢好吃的”
等等sergio你这是哪里来的逻辑???

“Hello?有人么??不好意思打扰了!”
sergio小心的四处找寻
生怕弄脏城堡里华贵的地毯
万一惹得城堡主人不高兴就得不偿失了
可是他实在太累太累
身上挨打的地方还在隐隐作痛
只好坐在餐桌旁边
他想等这里的主人出现一起用餐
可是眼看着时间快过了12点
还是没有人出现
桌子上的饭菜已经慢慢变冷
sergio没办法,一个人默默的吃完饭
他有些沮丧
难道这里没有人么?还是sese做错了什么
虽然没有见过城堡主人但是却莫名的充满好感的sergio觉得莫名的难过。

“我还以为你会很欢迎我呢”他看着进门时摘下的那朵玫瑰小声嘟囔着“看来是我打扰到你了。”


sergio没有再四处走动,他困得不行,就裹着衣服躺在靠近壁炉的大沙发上直接睡下。

也许是因为太累了,他刚躺下就睡着了,还模模糊糊的梦到有一个人轻柔的摸他的脸,他努力睁大眼想要看清楚是谁,但是梦里实在是太黑。

这一觉一直睡到第二天的上午,sergio听到窗外传来了鸟儿的声音,他掀了掀被子,准备再眯一小会儿
等等,被子!!他哪里来的被子?!
sergio猛的睁开眼
他惊讶的发现自己身上盖着一条黑色带粉红印字的薄毯
脸上被打的地方也抹上了药
旁边竟然还放了一身衣服!
“这实在是太不可思议了”这时候他到有些后悔昨晚没有坚持等到城堡主人出现。

迅速的穿好衣服,啊哈意外的合适,sergio挠了挠头,迅速而又准确的找到洗漱间把自己打理干净
“我猜你一定为我准备好了早餐”
走在去餐厅的路上便闻到一阵一阵香气

“哇哦,这可真是,太令我感到开心了”
sergio惊喜的看到昨天他带来的那朵玫瑰被人细心的装到了一个精美的瓶子里。
“看来你并不是不欢迎sese,也许你比较害羞,总之很感谢你的招待。”
他顿了一下,结结巴巴的又开口“那...那sese可以暂时住在这里嘛,我保证不会把这里弄脏的!”
“好的你不说话就是不反对啦!”
生怕万一真有人跳出来把自己赶走的sergio急忙喊出声。
躲在暗门里的某人听到这句话突然有点后悔自己示好的举动。。。


吃完早饭,抱着探险心情的sergio开始在城堡里四处走动
不得不说这座城堡内部设计十分华贵
总体来讲就是特别的高大上
sergio表示自己文化水平不高形容不出来请大家不要为难他谢谢了!
在二楼左手边的房间里他找到了一间客房当做自己这段时间里的卧室,sergio还注意到,城堡里的装饰虽然不尽相同,但是总有一个花纹频繁的出现在各种地方,他仔细的观察了下,好像是CR7
“CR7,CR7,这是什么意思呢?”
想的十分认真的sergio一不小心就直接读了出来。
突然不远处传来嘭的一声,他想都没想直接冲了过去,当然了这还用想么一定是城堡里的人不小心发出的响声!

可惜虽然sergio跑的很快,但是那个动物反应也很快,等他跑过去的时候,已经没有了任何生物的身影,不过也不是什么收获都没有,
从被打碎水瓶的高度和踩到水在地毯上留下的脚印来看。
这应该是一只动物,大型动物
这就很有意思了
难道是城堡主人驯养的?
他疑惑的想了想,无奈线索实在是太少,
看来CR7应该有很重要的含义
sergio一向乐观,既然想不出来,那就先放到一边好了,反正来日方长。

就这样,sergio在城堡里愉快的过起了混吃等死【划掉】的日子
每天都有干净的衣服和丰盛的食物出现在他身边
城堡里什么都不缺,闲着无聊就去做做运动看看书
有时候他看到好看的花朵就会摘回来放到那个瓶子里,又或者动手做一些小东西,送给城堡神秘的主人。
一次早上吃饭的时候,sergio想到了什么,突然笑了出来,然后大声说,嘿,我知道你能听到我说话,你知道么,我突然觉得你就像一个田螺姑娘,给我做饭打扫卫生,就是不愿意出来让我看看你。
城堡里依旧没有人理他。

等到sergio找遍了房间也没找到午饭,才后知后觉的发现,害羞的城堡主人会不会是生气了,坐在餐厅椅子摸了摸自己空虚的胃。

“嘿,你还在这里对吧,我知道,我很莽撞,不吭不声闯入这里,今天早上那些话,
我是认真的,我是说,虽然我从来没有见过你,但是总觉得你无时无刻都围绕在我身边,这几天我很开心,希望你能原谅我,我不会再打扰你了。”

评论(2)

热度(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