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贝贝

这个人特别无聊

【水花】奇葩情侣三十题(一)



塞尔吉奥·安达卢西亚小太阳·拉莫斯这个名字可不是仅仅只有字面的意思,对此C·罗纳尔多深有体会。





“fuck!”当克里斯又一次在镜子里看到自己依旧长在眼睛下面的黑眼圈时,他终于受不了了。“该死的塞尔吉奥·拉莫斯。”

“darling ,大清早的怎么就这么不高兴呀,来让sese亲亲你就开心啦😚”
克里斯还没来得及向对方表达自己的不满,就被拉进了一个火辣的早安吻里,他使劲儿推开了黏在自己身上的人,“赶紧滚开,老子正烦着。”

塞尔吉奥仔细的看了看克里斯的表情,“怎么了宝贝儿?发生了什么糟糕的事情了?”他从后面搂着克里斯的腰,看着在镜子里都显得脸色阴郁的克里斯,边问他边在心里想克里斯的腰真是好极了,特别是晚上的时候。

“你还好意思说!!!都赖你!”克里斯转过身指着自己的眼窝让对方看。

塞尔吉奥认真的看了眼对方“没毛病啊,眼睛还是大大的,睫毛真长,嗯好看,特别是你现在这种委屈的表情,真的是不愧是我老婆嘿嘿嘿。”

“我操塞尔吉奥你个傻逼!!”克里斯被他不要脸的话震惊了,“我是让你看我的黑眼圈!你的眼睛被屎糊住了么!?”

“不要老说脏话宝贝儿,你本来就很好看嘛,我的眼睛里全是你😤才没有被什么乱七八糟的东西糊住”塞尔吉奥仔细的看了看克里斯的眼窝,的确,一向精神的眼睛里都写上了疲倦,“晚上睡不着么?我感觉你睡得挺快的啊。”他有些心疼的摸了摸对方的脸,“今天的训练不然别去了,我去帮你请假,要不要看个医生什么的?”

克里斯闻言翻了个白眼🙄“看什么鬼医生,我没事,只要从今天开始咱俩分开睡就行了。”

😨“为什么要分开睡?!你是不是外面有人了?我不同意离婚!”

“有你个大头鬼!我们什么时候结的婚我怎么不知道。”克里斯简直要给塞尔吉奥跪下了,“你知不知道现在晚上气温很高,而你又非要贴着我睡,我已经好几个晚上都不停的被热醒,怎么可能睡得好。”

“可是你冬天的时候明明很喜欢我贴着你睡的”塞尔吉奥有点委屈“而且医生说我的腿没有彻底恢复不能开空调睡觉嘛。”

“我不管,总之再这么下去我根本休息不好,白天都没法儿训练了,谁让你体温那么高。”克里斯说完这句话就离开了卫生间,留下了满脸怨念的塞尔吉奥。







所以当天晚上他俩到底怎么睡的呢?塞尔吉奥·安达卢西亚小太阳·拉莫斯表示他已经让克里斯感受到什么是从头到尾从里到外都热到融化。🙂

然后某个人被累的不行整个人都摊在床上直接睡到了天亮也算是因祸得福【呸,什么狗屎比喻】

他们之后还是依旧分享一张床,毕竟克里斯还是很喜欢被塞尔吉奥贴着的,不然你以为他俩是怎么好上的。

当然这和医生不久之后就说他们可以开着空调睡觉了也有很大关系。

不过塞尔吉奥还是很怀念那个克里斯被自己操到哭出来的夜晚,空气里的燥热都蒙上了一层性感,他浑身湿哒哒的望着自己,那可真是个美好的夜晚。

当然他们还有很多个美好的夜晚。







一个奇葩的小情侣三十题,随手写着玩,明天要考试了心情特别沉重,老师说百分之七十是计算题,我不懂,明明已经把高数学完了怎么还会有计算呢🙂,文笔不好,请见谅。哦对了这篇是相拥而眠233333这也算是相拥而眠了吧。

评论(4)

热度(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