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贝贝

这个人特别无聊

【水花】奇葩情侣三十题(续)


为了感谢@季塔纳 太太好吃的皮水,顺便拜托啦快点让你皮个二傻子开窍呀!!!! 是水花是因为文档里只有这篇有个开头的🌚

一点都不好吃了:-(

特别短小且不精悍


1、牵手
讲道理第一次牵克里斯手的时候皇马队长可紧张死了,虽然两个人之前该做的都没少做。


2、亲吻某处
“sergio我发誓你要再趁着庆祝进球的时候偷亲我的话你这辈子就别想再碰到我!”

这就是为什么最近拉神锋不在球场上和克里斯亲热的理由。


3、玩游戏/看电影
他们很少能完整的看完一部电影,因为无论是什么电影最后都是他们搞在一起。


4、约会
虽然每天都会在皇马的训练场上见面但是克里斯还是很喜欢和sergio在晚上一起去吃吃饭上上床什么的啦。


5、接吻
不得不说两个人都特别会接吻这种事情,毕竟两个人的经验都该死的丰富。


6、换穿对方的衣服
除了那次工作人员给罗总递球衣的时候错拿成了拉莫斯之外,就再也没有什么这种机会了,毕竟两个人的审美,嗯🌚看破不说破


7、cosplay
“Sergio你能把你身上那件绿不拉叽的睡衣扔了吗?”
“baby cris这明明是很可爱的小恐龙,来嘛我们来玩恐龙play!”
“我操拉莫斯你个大傻逼快从我身上滚下去,老子要被你压死了!!!!

……

Sergio当然没有下来,哦也没有压死cris,嗯他们不过是干了个爽而已。


8、逛街
这很难,不是说两个人不喜欢买买买这种活动啦,谁让他们俩都这么出名并且好认呢,所以安安静静的逛街还不如直接告诉门总我想要balabalabala,反正门总一定会满足cris的。


9、和朋友消磨时间
“辣眼睛”
“我把上周的饭都吐出来了所以今天能不能吃两人份的?”
“拜托你们开间房去吧”
“pepe你忘了他俩已经同居了吗”
“求求你们快回家吧!”
以上分别来自每一次的小聚会
你问我他俩怎么不吭声
哦“因为sese在忙着和cris亲亲呀😚”
没错这句话就是塞尔吉奥·凑不要脸·拉莫斯说的。


10、戴兽耳
虽然我们都知道克里斯蒂亚诺·少女心十足·三岁不能更多了·就是不能老实的给你操略略略·罗纳尔多是个什么样的小仙女了,但是你们或许不知道其实他对拉莫斯的甜言蜜语没有什么抵抗力。
所以在sergio拿出什么小兔子小豹子小猫小鹿小狮子之类的兽耳时他还是很罕见的没有生气。

个屁呀!!!!!他只是被sergio变态的程度惊讶到了而已。

不是说偶尔来一次什么兽兽play不可以啦,但是一次拿出来一大堆sergio你真的不是找抽吗?


当然后来他们还是干了个爽,“毕竟这种事是真的很舒服呀”cris很认真的解释。

果然两个人都很不要脸

早就跟你们说过cris对sergio没办法了╮( ̄⊿ ̄")╭


11、穿娃娃装
从来没有过毕竟两个糙老爷们都不爱这些
哦好吧只有sese比较糙
我们的cris是sese的小公主呀

评论(10)

热度(6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